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被拒绝怎么补救?

最佳答案

车贷被拒绝后的补救方法:

1、在车贷被拒绝之后,首要任务是检查查看是什么原因影响到车贷被拒,大多数来说是个人征信收到作用而影响到车贷被拒是无法补救的;

2、假如是个人资料问題,可以补冲资料在次申请;假如是还款能力被拒,可以降低申请贷款金额,延长贷款期限;假如是负债高被拒,最好是还款未还贷款,下降负债率在次申请;

3、在申请车贷的情况下,最好是先查询一下个人征信有沒有问題,毕竟征信是影响到车贷被拒的最大因素,确保沒有个人征信问题再去申请车贷。

用户头像农子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被拒后的解决办法:

1。由于还款能力不足被拒。减少贷款金额,延长贷款期限。

2。由于负债率高被拒。还清自己未还完的贷款,降低负债率。

3。由于信息不实被拒。提交真实的信息。

4。由于资料欠缺被拒。补齐办理车贷所需要的资料。

5。由于征信太差被拒。个人征信太差需要用户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才有机会申请到贷款。

用户头像鹿笑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在车贷被拒绝以后,首先查看是什么原因导致车贷被拒,一般来说是个人征信收到影响而导致车贷被拒是无法补救的。如果是个人资料问题,可以补充资料再次申请;如果是还款能力被拒,可以减少申请贷款金额,延长贷款期限;如果是负债高被拒,最好还款未还贷款,降低负债率再次申请。

在申请车贷的时候,最好先查询一下个人征信有没有问题,毕竟征信是导致车贷被拒的最大因素,保障没有什么问题再去申请车贷才是最好的。

用户头像做个头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