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60借条和蚂蚁借呗哪个好?

最佳答案

1、贷款利率。360借条的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3%,申贷门槛不高,只要借款人没有严重信用污点,有很大概率可以下款。借呗的日利率在0.015%-0.06%之间,信用越好的用户能够获得贷款利率越低。想要开通借呗,首先要满足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其次是支付宝邀请开通。

2、贷款额度。目前360借条提供给用户的可借额度是从500元到20万元,用户的综合资质越好,可借款额度就越高。而借呗提供给用户的可借额度是1000元到30万元,根据用户的芝麻信用分和其他资质来进行综合评估。

3、依托平台。根据360借条官网的消息显示,360借条的背景公司为国内著名的互联网公司,资质齐全,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目前360借条已经跟央行征信系统接入,借款人的贷款记录和还款记录都会被记入征信。360借条是360数科旗下的一款产品,用户可以放心申请贷款,属于正规贷款平台,并且贷款额度也很高。蚂蚁借呗则是支付宝平台上的一个信贷产品,其贷款额度高,申请流程简单方便,也是一款可以放心申请的正规贷款平台。

用户头像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额度:360借条额度从500元到20万,根据用户的资质和活跃度等方面来综合评估;借呗的额度在1000元到30万,对用户的信用、行为偏好、履约能力比较看重。

2、利息:两者都是按日算利息,360借条日息最低为0.03%,而借呗日息在0.015%-0.06%之间。据用户实际反馈,360借条要稍微高一点。

3、审批:360借条审批通过率还不错,只要资料真实很快就能出结果,它对征信这一块会比较看重,所以信用黑建议不要申请;而借呗采取的是邀请制,只有后台评估同意之后才有额度,更加看重的是平台活跃度和还款能力。

4、贷后:360借条对于贷后逾期这一块,催收手段还是比较严厉的,和其他网贷没什么区别;而借呗催收就比较温和,主要还是通知为主。

用户头像梁丘琼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大额借贷蚂蚁借呗比较好,蚂蚁借呗的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小额借贷的话360借条比较好,360借条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

用户头像犁晓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