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借呗额度突然消失了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支付宝借呗额度如果突然没有了,建议客户先去检查一下个人资信、查看近期借还款记录,有没有出现不良行为,是否在某方面出了问题;也可以直接询问支付宝客服。

如果发现是还款逾期导致个人信用受损,系统才冻结了额度的话,客户必须赶快还清欠款,然后再好好养信用。等之后个人信用度提升回来、系统综合评估达标,额度也就有可能会恢复。但因为信用短时间内很难快速修复好,因此建议客户先耐心养三到六个月的信用再说。

而如果发现是账户存在刷分、套现等不良行为,或总出现换设备登录、频繁修改信息资料,换绑银行卡、更换认证手机号等风险操作,导致账户风险上升,系统才实施风控的话,客户需要在之后避免再出现上述行为,多多积累良好记录,耐心等待风控结束。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系统自动判定我们这一个账号存在着风险或者是别的异常的话,也会让我们暂停使用花呗。可以多用支付宝消费,提高账号的活跃度,还要保持张好的一定消费,还有要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聂幼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借呗是否准入和额度高低是根据您账户情况综合评估,会实时变更准入以及额度情况,所以会出现以前能用现在不能用的情况,能否开通以您页面显示的为准。

用户头像危沛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