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怎样申请延期两个月还款?

最佳答案

可以向贷款银行申请延期还款两个月,也可以向汽车金融公司申请延期还款两个月。在银行申请贷款展期,短期贷款展期不得超过原贷款期限,中期贷款展期不得超过原贷款期限的一半,长期贷款展期最长不得超过3年。向汽车金融公司申请贷款延期,可以与工作人员进行协商来确定具体延期时长。

用户头像玉初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如果因为经济困难,暂时无法归还车贷,可以向放款的机构申请延期还款。至于放款机构会不会答应用户的请求,要看在还车贷期间用户是否都按时还款了,以及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是否优秀。当放款机构认为用户属于优质客户,就有可能同意延期两个月还款。

另外,如果放款机构拒绝用户的申请,用户必须按时还款,否则就会算作逾期。

用户头像洋浩邈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我们只需要前往贷款机构或银行的相关窗口,然后办理申请延期还款手续即可。一般来说贷款机构会再次审核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如果用户之前每期都按时还款,并且征信良好,那么大概率会同意你的延期申请,反之则可能拒绝延期申请,这时用户就必须按时还款,否则将被视作逾期还款。

用户头像余生无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