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在微信怎样交?

最佳答案

1、打开手机——打开微信软件——点击“我的”——点击“支付”;

2、点击“城市服务”功能——选择需要缴纳医保的所在城市——并点击下方“社保”功能——选择社保缴纳;

3、点击“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输入需要缴纳缴费人的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按照提醒即可缴纳成功;

4、回到社保缴纳页面——点击下方“缴费记录查询”——找到缴费信息——点开保存即可。

用户头像独盼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以河北省为例,先打开手机上的微信,点击我的支付。

2、接着打开城市服务。

3、选择城市服务下的河北省社保缴纳。

4、然后选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

5、进去后填写身份证号码和电话,点击下一步。

6、选择缴费时间和缴费金额,下一步进行缴费即可。

用户头像Frances Evelin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使用微信支付进行缴费。用户在【我的】—【支付】—【生活缴费】—【社保医保】,然后选择自己所在地的呈现居民医疗保险,随后输入参保人的身份证、姓名等相关信息进行缴费即可。

【2】用户也可以使用公众号进行缴纳。参保者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关注当地的专属公众号,然后在菜单栏找到【社保费缴纳】—【用户公正】—【自主缴费】,最后按照上面的流程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完成缴费。

总的来说,想要使用微信进行缴费的用户,可以直接按照上述的步骤进行缴费即可。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的缴纳方法使一样的,用户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缴纳方式。

用户头像公叔锐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