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负债高贷款买车能通过吗?

最佳答案

用户申请贷款买车,负债率一定不能过高,当负债率过高时,可能导致无法通过车贷审核。用户可以在申请车贷之前就提前还清部分贷款,只要负债率降低了,用户通过车贷审核的几率就会增加。当然,用户负债率高,但是还款能力非常强,这样也有一定的几率通过审核。另外,在申请车贷时,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要求用户还清之前的欠款降低负债,那么用户就必须按照要求来做。

用户头像希白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的负债率很高,在贷款买车时,银行或者汽车金融要求用户还清之前的欠款,或者提交额外的财力证明,这两点任意一点用户可以办到,那么就有一定的几率通过车贷。而负债率过高,但是用户还款能力强,银行或汽车金融没有提出额外的要求,则用户也有一定的几率通过审核。

用户头像阑珊渔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负债过高可以贷款买车,具体以审核结果为准。负债过高会影响到贷款的审批,对个人信用贷款方面情况是算负债的,具体可以咨询申请贷款银行。有些机构是贷款买车是不看负债的,有些银行会考虑申请人的负债情况。

用户头像迮念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