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理汽车按揭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1、负债率。根据相关规定,如果申贷人的负债率超过40%的,那么就很难申请到免息贷款。如果负债率没有超过40%,可能性会增加不少。因此建议大家在申请车贷之前,最好能想办法将自己的负债率降低。除了负债率之外,申贷人的征信上如果有不良行为记录,那么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几乎不会同意批给申贷人免息贷款。

2、首付款。贷款人申请汽车贷款时,自用新能源汽车贷款的最高发行率为85%,商用新能源汽车贷款的最高发行率为75%。也就是说,贷款人准备20%-25%的首付比例也可以申请汽车贷款。

3、补助金。根据新规定,如果贷款人购买新能源汽车,所有者购买的新能源汽车售价在30万元以下(包括30万元),可以获得一定程度的政策补助金。各地区的政策补助金不同,具体贷款人可以咨询当地银行和4S店。

4、贷款年限。在新规定中,新车贷款年限不得超过5年的二手车贷款年限不得超过3年,经销商汽车贷款期限不得超过1年。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利率规定执行。但是,利息、利息结算方法可以由借款人和借款人协商确定。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应该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其次应该要具有地区常住户口及有效居住身份。车辆按揭贷款人必须有正规单位职业且有长期稳定收入;车辆按揭贷款人无刑事不良记录及贷款资信不良记录,社会信用良好。车辆按揭贷款人需已婚年龄在22周岁—55周岁,女性年龄不得超过50周岁。

用户头像Frederica Ber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贷款买车需要满足的条件不少,从年龄条件来说,需要年满18周岁,车贷申请者如果年龄超过55周岁,申请车贷难度会大不少,需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用户头像老倚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