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多次使用网贷会影响二手房贷款吗?

最佳答案

结清的网贷,是不会影响房贷的。因为房贷银行主要看重的是你的还款能力,如果你的收入不高,但是有很多的负债。这个时候房贷是很难批下来的。但是如果你的负债,也就是网贷,都结清了,那么自然就没有负债了,这个时候自然就不会影响你申请房贷了。

但是未结清的网贷,申请房贷的时候,肯定是有很大影响的。房贷银行会认为你在用网贷的资金购房,这样操作是不合规的,而且由于你的网贷负债很大,再加上房贷,你的还款能力都会被怀疑的。所以这个时候,房贷银行会直接给你拒贷,并且会要求你结清网贷后,再来申请房贷。

用户头像湛良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次数多的情况,银行会考虑你的债务情况,怕你收入不太稳定,有可能会需要你多提供一些资料。

用户头像竭皓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影响房贷,还会影响自己的信誉度,对以后的贷款买房是有很大危险的。

用户头像Frances Evelin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