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二手房贷款最长多少年?

最佳答案

二手房贷款的可贷期限一般最长不超过三十年,除此之外,大家还需要注意,所购房产的房龄(房产已竣工年限)通常还不能超过二十年,以及贷款期限加上抵押房产房龄原则上最长不超过四十年。当然,不同的银行,规定估计也会有所不同,有的银行会将房产房龄放宽至二十五年、三十年,具体可以电话咨询当地经办分行客服;且最终能够申请到的期限还需要客户提交相关资料进行申请后,由经办行综合审批才确定。

建议大家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最好不要选择房龄太久的房子,不然贷不了多长期限,若所贷金额不低的话,分摊到每月的还款本金势必也不低,客户的还款压力自然也就不轻。况且选择的房子太老的话,势必也会存在很多问题,也许就会影响到评估机构对房屋价值的评估。

用户头像定秀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二手房房龄和贷款年限之和不能超过30年,有的银行规定不能超过40年,也有规定不超过50年。

用户头像Candice Bulw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二手房贷款年限计算最长可以贷30年。

用户头像俗又厌世%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