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二手房贷款要符合哪些条件才行?

最佳答案

具有合法的身份证件,即具有合法的公民身份;具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同意以自己所购买的房屋当作银行的抵押物;所购买的房屋产权应该明晰,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所购房屋不在拆迁公告范围内;需要在建-行开户,并存入足够的首期款;申请贷款时没有任何不良信用记录;申请人还需具备银行规定的其他事项所要求的条件,否则同样也可能遭拒绝。

用户头像徭萍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年满18年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城镇居民常住户口或合法有效的居留身份证明;有稳定合法收入,有还款付息能力;借款人同意以所购房屋及其权益作为抵押物;所购二手房的产权明晰,符合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的条件;所购房屋不在拆迁公告范围内。

用户头像楼玛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申请人条件:年满18年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城镇居民常住户口或合法有效的居留身份证明。有稳定合法收入,有还款付息能力。借款人同意以所购房屋及其权益作为抵押物。

用户头像辟飞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