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二手房银行贷款迟迟不放款怎么办?

最佳答案

二手房贷款银行迟迟不放款,用户可以主动联系银行,催促银行尽快放款。只要银行放款额度充足,那么放款的速度就会比较快。而银行放款额度不足时,就需要用户排队等待放款,用户在排队的序列中时,只能耐心等待银行放款。如果推迟的时间过长,用户可以与银行协商解除房贷合同。用户在申请二手房贷款时,最好是选择与自己经常有业务往来的银行,一方面通过审核的几率会增加,另一方面银行会优先放款给优质客户。

用户头像镜翠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已经签订了房贷合同,银行一直不放款可能是因为银行资金紧张,这时候用户就需要排队等待放款。而用户没有与银行签订房贷合同,银行自然就不会放款,这时候用户应该与买家协商,看房贷办下来,应该用什么方法来支付二手房的尾款。一般来说,因为买房者自己的原因导致无法通过房贷审核,买房者是需要承担违约责任的。

用户头像景代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如果是因为信贷政策原因,导致银行放款放缓,这种就属于不可抗力因素,就只有等银行有放款额度指标了再放款。如果是因为买卖双方或中介公司操作不当等原因造成银行不放款,就属于合同违约,由违约方依合同承担违约责任。

用户头像贡念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