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务员贷款买车有哪些优惠政策?

最佳答案

由于工作稳定,福利待遇优越,所以公务员在银行信贷政策中往往享有更多的实惠。就拿公务员贷款买车来说,除了不需要提供相应的抵押担保之外,往往在贷款利率和还款期限方面还能享受到一定的优惠政策。早在2005年一项专门针对公务员的汽车贷款业务,就已经在成都推行了。蓉城公务员贷款买车不仅可以享受申请条件相对宽松,审批周期短等便利之外,还可以享受3成5年的还款模式。

用户头像南菀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相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公务员贷款买车的优惠主要就在于:贷款利率可能会低一些,当然,还得看公务员个人资质如何,如果资质一般的话,可能贷款利率也不会低。因为公务员的工作稳定,部分收入也比较可观,所以还款能力一般是没问题的,去银行贷款买车,可能申请门槛也不会太高,更容易通过审批。

用户头像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具体得咨询贷款经办银行或贷款机构的工作人员。

用户头像William Stow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