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理财是稳赚的吗?

最佳答案

不是,支付宝理财具有一定风险性,也就是说会产生亏损并不是稳赚的。想要购买稳赚的理财产品,用户可以选择货币基金或者其他低风险产品,货币基金的风险很低甚至可以忽略不计,长期持有也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但是需要很大的本金投资才可以。

支付宝各种理财都有风险,只不过风险有大有小,主要是看投资者购买的理财是什么。对于激进型投资者来说,可以选择一些高风险、中高风险理财产品,如股票型基金、指数基金、混合基金以及其他高风险理财产品等;对于稳健型投资者来说,可以购买债券基金、低风险理财产品、工资理财、活钱理财等。

用户头像Candice Bulw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基金并不是稳赚的,因为产品不承诺保本保息,且不同的基金类型风险等级不同,尤其是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风险比较高,很容易亏本;而如果是货币基金、债券型基金风险较低,甚至零风险,也可以说是稳赚,但是不能绝对保证。那么,如果个人投资风险承受能力较弱,就不要选择高风险的股票型或混合型基金,否则很可能亏到血本无归。

用户头像欧怜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凡是理财的产品都是有风险的,就算你把钱存银行也照样有风险,只不过风险很小而已,在支付宝理财你刚开始接触可以买一些定期的理财产品的,平时闲余的钱可以放在余额宝当做大仓库,当然你也可以买一些基金学习的。

用户头像禾英秀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