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如何用积分兑换提现额度?

最佳答案

首先需要打开支付宝,然后点击进入蚂蚁会员界面。进入蚂蚁会员界面后,找到猜你喜欢,在猜你喜欢中就能看到提现免服务费,这个就是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的活动。如果你没有在界面中看到这一项的话,就需要点击更多。

之后就会跳转到猜你喜欢界面,接下来就能看到提现免服务费。找到后点击马上兑换,就会进入提现免服务费界面。每次兑换需要用1000积分,会员等级不同,也就会有不同的兑换的额度。点击1000积分兑换后,会弹出一个提示框,这时候就会询问你是否确定要兑换,点击确认兑换后就兑换成功了。

用户头像公良乐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的活动路径:支付宝---我的---支付宝会员---下拉找到提现免费额度兑换----然后用积分兑换即可。

用户头像Ruby Daniell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支付宝积分,点击我的积分。查看积分兑换品种,可以选择兑换免费提现额度。

用户头像邶洛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