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余额宝利息怎么算的?

最佳答案

余额宝的利息当然是按照货币基金的计算方法来计算的,也就是你买入两天后才会产生收益,而且在周末的时候买入是不算的,余额宝的份额大概要在星期二才会确认并且在星期三才能看到收益。现在像余额宝和微信零钱通知类资产的收益率已经慢慢的下降了,其中的原因还是因为市场利率的不断下调。想要有效地对抗通胀已经不可能了,除非你愿意承担更大的风险。

用户头像奚叶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里的余额宝利息是根据当天的年化率计算,当天利息的,比如今天的万份收益是0.5606,那么你在支付宝里存有一万元的话,今天的利息就是0.56元,这个利息并不是固定的,每天的利息都是浮动的。

用户头像分手不怕伤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根据年化收益利率,每万份可以收益多少计算,比如一万块钱可以一天收益8毛。需要说明的是,余额宝这个收益是随时波动的,每天都在变化。

用户头像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