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银行理财产品有可能血本无归吗?

最佳答案

买银行理财产品有可能血本无归,但是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很小,除非银行倒闭了,银行倒闭是很罕见的,大型的国有控股银行是不可能倒闭的,所以不用担心买了银行理财产品自己亏的一分钱不剩,就像你买股票买基金,只要不加杠杆是不会血本无归的,更何况银行理财产品的风险小于股票。

银行理财产品一般投资对象都是现金,国债,债券,当然也有股票,基金,房产信托的,但这种血本无归的情况不太会发生,相对来说,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不是很高,但是安全性较高,而且不是很稳定的收益,大家也都不愿意去买。

用户头像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很小。银行理财产品一般投资对象都是现金,国债,债券,当然也有股票,基金,房产信托的,但这种血本无归的情况不太会发生。

用户头像类晓昕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银行理财会血本无归的概率很小,主要是要看你买的什么风险等级的产品以及投入的资金购买方式。

用户头像战颀秀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