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信用卡销卡有什么方法?

最佳答案

一、广发银行营业网点注销:广发银行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可以在营业网点注销信用卡的银行,这是最方便、安全的注销信用卡方式。您可以直接到广东发展银行的网点注销您的信用卡,带上要注销的信用卡和您的身份证,去网点办理就可以了。

二、电话注销广发银行信用卡:除了去营业网点注销您的信用卡,您也可以选择使用广发银行客服电话注销您的广发信用卡,拨打广发95508免费客服电话,按1-0接人工服务,要求广发客服帮您注销就可以了。这种注销信用卡的方式更加方便快捷。

用户头像Ken Sapi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直接拨打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30-8003或95508,核实完身份之后就可以通过人工服务提出注销申请。可以带上个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以及信用卡,到就近的银行网点办理信用卡注销手续。在广发信用卡注销之前,必须确保信用卡内没有存款,也没有欠款。注销之后要第一时间把卡片磁条剪断,以免被别人拿走盗刷。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广发银行的信用卡可以在广发银行营业网点进行注销,这种方式不需要打客服电话进行与注销申请,也是是最方便、安全的注销信用卡方式。持卡人可以直接到广东发展银行的网点注销信用卡,只需携带要注销的信用卡和身份证,去网点办理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妄想称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