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销卡后还有年费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注销以后就不需要交年费了。如果是准备注销则有几种条件:

1、信用卡注销是否需要交年费和个人的刷卡次数有关。大部分信用卡申请后免首年的年费,首年刷卡次数可以免次年的年费。

2、此外还有那种刷次数或者可以积分抵扣年费的卡,只要刷完按时还款,就不会有利息和任何费用。如果用户需要注销信用卡,最好打电话咨询,这样可以得到准确的答案。

3、个别的信用卡年费会在当年收取,一般需要用户达到一定的刷卡额度或者通过积分兑换。持卡者需要明白的是,信用卡提交注销后,信用卡就不能使用了,如果继续使用,信用卡注销会失败。

用户头像老倚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注销后就没有年费了。信用卡注销后,除了不收取年费,也不会产生其它的费用。用户的某张信用卡长期不使用,那么最好的做法是直接注销卡片。虽然部分卡片就可以减免年费,但是要通过刷卡来实现,用户忘记刷卡了,系统会自动收取年费。

另外,信用卡注销后,如果选择的是销卡,那么一段时间内卡片可以恢复,恢复以后卡片可以继续使用。

用户头像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会,信用卡被注销之后就没有年费了,也没有其他任何费用产生。持卡人如果有长期不使用的信用卡,建议及时注销,因为信用卡一旦激活后面就会产生年费,就算是没有刷卡消费,每年也会产生年费。年费会逐渐累计,如果一直不还款,就会造成逾期不良记录。

用户头像颛孙曼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