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纯债券基金靠谱吗?

最佳答案

从基金代销平台是支付宝来看,支付宝平台肯定是靠谱的,这些年来用户量非常多,也并没有出现过支付宝上产品有任何问题。并且从支付宝代销基金这么久以来,投资者与日俱增,由此可见支付宝平台基金还是让广大投资者十分放心的。

从纯债券基金来看,纯债券基金虽然不是保本保息产品,但是其风险性也在投资者们也都能够接受的范围。纯债券基金投资是靠谱的,只不过投资都具有风险性,所以投资者购买时需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来选择。

用户头像余悦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平台来看,支付宝是肯定靠谱的,支付宝的知名度是很高的,并且使用的人数也是比较的广,投资者在支付宝购买基金是不用担心被骗的风险。从纯债券基金本身来看,也是靠谱的,只是这种基金类型是不保本、不保息的,是有一定的风险性,所以是不能像银行定期一样保证本金的百分百安全。

用户头像Herman Cock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纯债基金是债券的一种,是专门投资债券的基金。债券有企业发行的,也有国家发行的,它们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有一定的期限,到期就会返本还息,利息比银行存款的利息高。因此购买纯债基金的风险不是很大,它最大的风险是跟不上通货膨胀的速度。如需了解,建议咨询支付宝客服。

用户头像续北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