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逾期2个月要怎么补救?

最佳答案

1、主动联系、积极处理、立即还款。关系到自己的征信,一旦发生逾期,要积极联系银行,不要怕麻烦。

2、了解贷款银行的“容时容差”,银行对持卡人还款有一种宽限方式就是有几天时间的缓冲期和一定数值的差额存在。

3、客观原因导致的逾期,主动去银行申诉报告,比如第三方代扣失物或者是银行的原因,就算逾期记录已上报征信还是可以补救的。

4、最近24个月的良好还款记录可抵减曾经的逾期记录。且个人不良的征信记录,在你还清债务后只会保留5年。

用户头像盖苑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逾期2个月一般是补救不了的,逾期两个月不良记录基本上已经被上传至征信系统了。个人征信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统一管理的,一旦被上传至征信系统,逾期记录会保存5年,不管是银行还是个人,都无权删除和修改的。只能等5年后逾期记录才会消除。同时需要注意,5年是指从贷款结清日算起的。

用户头像茂洁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赶快还了,抓时间去,抓紧时间赶快去去给银行好好说说讲讲原因,争取不要留下什么不好的记录。

用户头像能冬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