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理财如何强制赎回?

最佳答案

支付宝理财强制赎回的主要步骤如下:支付宝用户登录个人支付宝页面后,进入【理财】,选择理财产品,进入个人的理财产品页面。在个人理财产品页面里选择【持有】,可以看到个人持有的理财产品。选择个人想要强制赎回的理财产品,点击理财产品的资产详情页面,选择【强制赎回】,点击【确认】,输入密码,完成强制赎回即可。

用户头像伦英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如果是定期理财的话,那么没到期的,肯定是拿不回的。从你购买理财的那一刻起,人家就有告诉你,没到期的话,是拿不出的。而且当时你都是点击了同意,才可以购买的。所以,没到期的,只能慢慢等。如果是银行存款的话,没到期的,你可以提前支取,但是利息可能就没了。

用户头像冯秀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般是可以的,不够支付宝理财强制赎回除了会为投资者的理财收益带来一定损失之外,还会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和违约金,在资金非必要的情况下,是不建议强制赎回的。

用户头像毕若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