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为何不要频繁查询?

最佳答案

1、银行风控。各大银行的风控越来越严格了,有些银行对查询次数有要求,比如A品种贷款要求一个月内最高查询次数不得超过四次,B银行要求三个月查询次数不能超过5次。如果借款人的查询次数太多,会影响信贷通过率。

2、财务状况。一般来说,如果征信报告频繁的被查询,可能是借款人这段时间资金需求特别大,在到处筹钱,这是征信有显示的,可能还有未接入征信的贷款公司,所以潜在的风险很大,很多机构都不会授信。

用户头像暴听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征信不要频繁查询,因为个人信用报告出现的查询次数越多,以后再找金融贷款机构贷款就会越难。对于在短时间内出现多次个人征信查询的人,金融放贷机构可能会认为短时间多次查询可能是缺钱,在一些放贷机构看来,缺钱的人一般违约风险较高。所以对征信查询次数多的人的审查也会比较严格,不容易通过审核和对其放贷。所以最好不要随便授权别人查询自己的征信。

用户头像申好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个人征信的查询,如果是一些金融贷款机构的多次频繁查询,那就会对你未来的贷款申请有影响。因为在一般情况下,当我们向金融机构提出贷款申请的时候,金融机构会审查读取个人信用报告,作为是否贷款重要依据之一。如果出现了过多次的贷款机构的征信查询记录,银行会认为你的还款能力不好,影响你的贷款。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