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差的话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征信差,一般体现在两个方面:1、征信上逾期的不良信用记录多;2、征信上贷款审批、信用卡审批、担保资格审查这一类的硬查询记录多,征信花。

征信差的话,说明征信当事人个人信用差,还款意愿不强,或者近期经济状况不好,比如负债率过高,还款能力不足,还款意愿不强,贷款逾期的风险大,其负面影响主要体现在申请贷款时,容易被贷款机构拒贷。

想要申请信用贷款,一般都要求征信良好,有不良信用记录就会被贷款机构拒绝,不少购物平台为用户提供的信贷服务,也需要查询征信,如果征信差,这一类的信贷服务也不能享受;而申请车贷、房贷这一类的抵押贷款,往往也需要近两年内征信上没有连三累六的逾期记录,审核严格的银行或金融机构,对征信的要求可能更高。

如果征信差,想要改善,征信当事人可以多多使用信用卡,按时还款,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日常在使用其他信贷产品时,也要注意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影响后期贷款,可能申请贷款是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多利息,甚至还有可能不批贷。

【2】、征信差会影响出境、买房、坐飞机、高铁等,对于有履行能力但拒不履行的严重失信主体会实施限制出行。

【3】、在一些金融机构、事业单位、大型企业办理入职也会受到影响。

以上就是征信差带来的一些影响,综合以上不难看出,征信对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影响是方方面面的,因此在办理了贷款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用户头像房兴怀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如果征信有不良记录,以后在银行可能借不到钱,甚至连信用卡都办不到。

2、如果有不良征信记录,并且被列为失信人员后,那么个人旅行也将受到影响。例如,不能乘坐高铁和飞机。

3、很多大公司会在你入职前对你进行背景调查,如果你找到了你的不良信用记录,你肯定不能入职。

个人征信是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征信机构对个人信用信息进行采集和加工,并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评估服务的活动。

用户头像守云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