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可以申请延期几个月吗?

最佳答案

在实际操作中,房贷是可以申请延期还款的。贷款人在确定自己目前无力偿还房贷的情况下,可以向审贷银行提出按期还贷的申请,就是再次延长借款期限。需要向银行提供一些资料来证明自己目前经济困难,如果银行批准了,就可以签订个人住房借款延期还款的相关协议。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申请延期还款虽然可行,但是每位贷款人只能申请延期还款一次,并且原借款期限与延长期限之和最长不能超过30年。因此建议大家除非是真的有经济困难,否则还是不要随意申请。

用户头像聂幼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可以申请延期。如果你现在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话,可以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限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一般来说,银行都是可以延期的。不过一般要提前很久和银行申请的,基本是要提前一个月申请的,具体的你可以咨询银行工作人员。

用户头像桂丹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这个是看个人资质的,建议咨询一下工作人员。

用户头像贸景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