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的钱不见了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银行卡里的金额不见了,可以通过登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查询明细,也可以在同行自助终端机具上查询交易明细,亦可以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同行任意营业网点柜台查询银行卡交易明细。

2、盗窃银行卡钱的人涉嫌盗窃罪,数额较大的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或者多次盗窃、入户盗窃、携带凶器盗窃、扒窃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根据《刑法修正案(八)》修订)。所谓“数额较大”,根据《解释》是指个人盗窃公私财物价值人民币1千元至3千元以上。

3、银行卡被盗窃的金额达到立案标准,可以报警,由警方侦破此案。如果只有几百元,达不到刑事立案标准,如果作为民事案件受理,需要当事人提供盗窃人的信息。

用户头像由青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银行卡的钱不会平白无故的消失,投资者可以检查银行卡的流水记录,流水上一般都会体现资金的流入流出情况。但如果有以下几种情况,余额可能会为零:

1、银行扣除小额账户管理费和年费。如果户主的银行卡余额不多,在扣除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后,资金就没有了。

2、绑定了信用卡或贷款还款卡,一般到扣款日系统就会全部扣除。

3、可能设置了基金定投,在银行卡账户有余额的情况下,定投会进行扣款。

4、可能银行卡被盗,此时要及时去银行或报案解决。

用户头像桂丹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银行卡里的钱突然没了需要先与银行取得联系,在对账以后无果的情况下进行报案处理。需要按照以下流程进行处理:持卡人携带本身身份和银行卡到银行去打印流水。与银行风控部管理工作人员先核对信息,确认是否本人操作了转账等事情。如果在银行内部查询无果的话,可以直接报案进行处理。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