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审批通不过如何解决?

最佳答案

1、对于年龄大的购房者,一方面增加购房首付款数额,减少贷款的申请金额,另一方面减少贷款年限。

2、对于资料不全者,将资料准备齐全,再向银行申请贷款。

3、不同银行对贷款条件的规定不同,如果你在一家银行贷款被拒,不妨再换一家银行试试。

4、可以找担保公司做担保后再申请贷款,通过专业的贷款中介递交材料的话,贷款门槛往往会降低,同时还可能增加贷款获批的机率。

5、如果是征信出了问题,要及时弥补过失,不过有些不良征信记录并非立马消除,这个也希望购房朋友们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征信记录良好。

用户头像茂洁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先了解清楚银行不通过的原因,然后与银行进行协商处理、补救,若是确实不成,但购房者又非常想要购买这套房产,可以到其他银行试一试,符合条件就可以提交申请,再或者找担保公司,贷款的风险比银行大,利率等方面也会相对较高,一般不建议选择。

用户头像Borg MacMilla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这个最好还是问一下银行没有通过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是流水不够的话还可以想办法,如果是征信问题就没办法了。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