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买房有什么好处?

最佳答案

1、贷款数量多,首付压力小。商业贷款只能借到限额的70%,买家承受首付的压力。另一方面,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出9.5%,而买家承担的首付压力较小。

2、贷款期限长,每月还款额小。不同地区的商业贷款期限并不相同。全国全部地区商业贷款贷款期只能贷款30年,而大部分二手房只能贷款20年。月供应压力较大;公积金贷款的长期限可以达到30年。多年来,月供应压力较小。

用户头像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的好处有:职工不用承担贷款的风险,因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风险,是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承担;需要负担的利息比其他的商业贷款低的;办理的手续是比较快捷的,没有其他商业贷款那么复杂;是可以提前还款的。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公积金对于贷款买房是非常划算的,贷款利率达到3.25%,与商业贷款相比较形成非常大的差价。

用户头像从寻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