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北京医保定点医院怎么改?

最佳答案

在“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的“城乡居民个人登录”页面,输入“参保人身份证号”及“密码”登录(如果之前没注册过,需要先“注册”后再登录)。

登录系统后,点击菜单栏的“申报业务管理”。

点击左侧菜单栏的“定点医疗机构变更”,会出现您原来选择的定点医疗机构。

点击“修改”按钮,选择定点医疗机构并提交。

用户头像益新语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点击北京社保的官网;点击“网上申报”;点击“个人用户登陆”,如果是单位给修改信息,就选择单位用户登陆;点击“我要注册”;往下拉,点击页面最后的“我同意”;根据要求填上自己的信息,点击“提交”,不会填的话页面的邮编有每一栏的具体说明;

登陆成功后,在查询管理里就能看到自己所有的信息了,需要修改定点医院就需要点击“用户管理”;点击“手机短信认证”,这个是当初购买时设定的,如果认证成功就可以修改内容了,如果手机号码不符就不能认证了,就需要到自己所在的单位去找专门负责社保这块的工作人员来修改。

用户头像受竹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去医保窗口进行修改。

用户头像陶靖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