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签没有缴款怎么办?

最佳答案

新股中签,未及时缴款,则会被视为放弃中签机会。按照交易所的规则,将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由主承销商主持摇号抽签,确认摇号中签结果,并于摇号抽签后的第一个交易日(T+2日)在指定媒体上公布中签结果。在我国,每一个中签号可以认购1000股(沪市)或500股(深市)新股。

在千分之一的上限之内,申购人可以自主选择申购多少股,前提是资金足够,比如某股发行价为5块,投资者想申请100个号,也就是50000股,那么就需要拿出250000来进行申购,申购后这笔资金会暂时冻结,投资者同时获得100个号码。

随后几天会进行抽签,如果投资者的100个号码之中有有幸被抽中的,那么投资者就中签了。比如投资者中了5个号,也就是2500股。剩余的95个号所对应的资金也就是237500元会退还到投资者的账户中。

用户头像西门天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中签后您若因为资金不足,或者不想全部买入该股等等原因,可以选择部分缴款,但最少1股起。但您若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纳认购资金情形的,将被列入限制申购名单,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的180日(含次日)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申购。

用户头像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投资者申购新股摇号中签后,应依据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资金账户在T+2日16:00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进行缴款,缴款为1股为单位,缴款当日日终未足额缴款的,缴款日过后不能再补缴款。

用户头像公冶从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