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快贷怎么提升额度?

最佳答案

如果手头有建行信用卡,那么提额还是很简单的,因为银行会依据银行来判断你的消费、还款能力。消费力。当然越高越好,只要不是违规套现,用的越多表示你消费能力越强,毕竟银行可以收手续费;诚信度。必须按时还款,如果有违约逾期的情况,会大大降低额度甚至关闭快贷;负债率。总负债情况至少要超过50%,如果信用卡都用不了这么多,表示你并不是很缺钱。

用户头像鲁欣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尽量多地使用建设银行的信用卡,保证按时还款,提高自己在建设银行的的信用分。购买一些价格高的商品但额度不足时,可以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方式来支付。使用建行卡作为自己的工资卡,每个月有固定的资金流入,对提高快贷的额度有帮助作用。多存款到建行卡里,证明自己的资金状况良好,具有按时还款的能力。

用户头像Colby Tomm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建行快贷是根据客户在银行个人金融资产提供的信用贷款。提高快贷额度最快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增加在建行的金融资产,如存款、理财产品等。

用户头像巢文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