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快贷怎么提升额度?

最佳答案

一、增加建行账户的资金流动。如果用户建行储蓄卡是工资卡,那么每月的工资存入,对提高快贷额度也是与有帮助的,当然如果不是工资卡也没关系,把自己的闲钱存入建行卡里,作为自己的资产,让银行知道你的还款能力,有助于提升借款额度。

二、使用建行信用卡。用户可以办理一张建行信用卡,并在网购或者是线下消费时经常使用建行信用卡进行支付,并按时还款,这样有助有提高积分和额度。

三、购买建行的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是对提高快贷额度最有效的办法,用户可以去银行或者在手机银行上面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既是投资理财,进行资产管理,也能够增加业务往来,同时增强了个人资产能力。

四、偶尔分期付款。如果你需要在网络上买大额的物品,可以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支付后如果按时还款,对自己的信用分提高有着明显的作用,有利于快贷额度的提升。

用户头像瓮正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快贷额度提升的方法:用户提交的额外的财力证明材料;用户在建行办理理财相关业务;用户长期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用户每期都按时归还快贷;用户提前还清之前的欠款;信用卡用户则需要确保信用卡按时还款且没有违规用卡。以上的方法是可以帮助建行快贷提额的,至于能否提额成功,以建行快贷的页面显示为准,毕竟不同的用户审核结果肯定会不一样。

用户头像湛良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平时可以多使用建行的信用卡,并按时还款,提高自己的信用分,有助于提高快贷的额度;增加流动资金。如果建行储蓄卡是工资卡,那么每月的那一笔工资存入,对提高快贷额度是有帮助的;平时的购物,多使用建行的信用卡来支付,也有助于提高快贷的额度;购买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是提高快贷额度最有效的办法,如基金之类的,对快贷额度提高会很有帮助。

用户头像融怡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