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快贷结清后暂无额度是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不管是信用快贷还是质押快贷,只要在额度有效期内,都是可以随借随还的,正常情况下快贷额度只要成功还款了,都能得到实时恢复,若还完没有额度了,则一定有其原因,原因分析如下:

1、质押快贷的质押物到期。质押快贷既然是以定期存款等金融资产质押申请的,那么就可能会存在一个到期日,而质押快贷额度的到期日不能超过质押物的到期日,所以质押物到期,额度有效期也就到了,自然还了就没有了。

2、质押快贷的最长额度期限到期。即使定期存款有自动转存功能,不受质押物到期日的限制,但质押快贷的额度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含),所以若额度使用已达到1年,还完款之后也是有可能没有额度的。

3、在建设银行的金融资产发生变化。这是官方解释,因为快贷额度是系统根据一定时期内的金融资产,比如存款、理财产品等自动计算得出的,若没有快贷额度,则说明金融资产方面的条件已达不到申请快贷的要求。

4、信用卡开卡过多或产生逾期记录。信用卡开卡过多,代表名下负债过多,累计欠款总额度太大会有还款能力不足的风险,而产生逾期记录,就更加直接说明个人信用状况下降,为了避免风险,快贷还了之后取消额度也是情理之中的操作。

用户头像鲜碧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存在风险交易,如果用户在使用建行快贷时有了风险行为,并且被银行检测到了,那么系统就会认为该用户使用贷款进行了不正当交易,如换手机号、或者更换登录设备等都会有风险提示。因此,建议用户在贷款期间不要随意更换手机号、登录设备等。

第二:个人信用问题,建行快贷属于一个循环贷款,只要在期限内就可以不限次数贷款,到期结清之后想要再借重新申请就好了。但是用户重新申请之后会需要重新审核个人信用等问题,因此上次可以申请通过结清之后未必就可以通过了,如果上次借款使用期间出现逾期还款等行为就可能申请失败。因此,建议大家在使用期间最好按时还款,另外也不要有其他平台贷款逾期行为。

第三:银行贷款额度紧张,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建行的贷款额度会提高,房贷额度也减少了,因而导致后续贷款没有钱可以贷。这时,建议用户维护好个人资信,资信越高审核速度快,容易下款一点,审核通过之后只需要耐心等待银行放款即可。

用户头像战颀秀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建行快贷结清后,系统会实时释放客户的贷款额度。客户再次申请快贷时的额度以申请时页面显示的额度为准,该额度会因客户在建行的存量业务状况或本人的信用状况等原因而变动,可能会导致额度结清后无快贷额度或额度降低,建议稍后或过段时间再重新尝试申请。

用户头像夫夜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