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快贷结清后暂无额度是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1、质押快贷的质押物到期:质押快贷既然是以定期存款等金融资产质押申请的,那么就可能会存在一个到期日,而质押快贷额度的到期日不能超过质押物的到期日,所以质押物到期,额度有效期也就到了,自然还了就没有了。

2、质押快贷的最长额度期限到期:即使定期存款有自动转存功能,不受质押物到期日的限制,但质押快贷的额度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含),所以若额度使用已达到1年,还完款之后也是有可能没有额度的。

3、在建设银行的金融资产发生变化:这是官方解释,因为快贷额度是系统根据一定时期内的金融资产,比如存款、理财产品等自动计算得出的,若没有快贷额度,则说明金融资产方面的条件已达不到申请快贷的要求。

4、信用卡开卡过多或产生逾期记录:信用卡开卡过多,代表名下负债过多,累计欠款总额度太大会有还款能力不足的风险,而产生逾期记录,就更加直接说明个人信用状况下降,为了避免风险,快贷还了之后取消额度也是情理之中的操作。

用户头像巡山小妖精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快贷结清额度也就是说借款人与建行结束贷款合同,当借款人暂时不需要额度的时候就可以选择结清额度,因为这样借款人才能够重新进行借贷。不过一旦选择结清额度,再次申请快贷的时候就不一定还是原来的额度了哦,因为建行是会对申请人资质进行重新审核的,如果借款人资质在这段时间内发生变化,那么就会直接影响再次申请快贷的额度。

用户头像岑宾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建行快贷结清后,都会显示额度为零或者没有快贷资格,主要原因是贷款需要根据客户资质进行从新审批,审批没有完成时都不显示额度。

用户头像严安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