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样避免网上兼职被骗?

最佳答案

如果你要利用业余时间做兼职的话,建议你由以下几点获取的信息相对来说比较可靠。

1、通过您身边的朋友来获取兼职信息。这些兼职信息一般是经过您的朋友亲子做过的,可信度相当高。

2、如果要是在网络上寻找兼职信息,建议你通过评价信誉值高的大型网络平台获取信息。

3、要真实了解自己所从事的兼职工作内容之后,并确保自己能胜任此工作。

4、建议与用人单位签订兼职合同,这样明确可以双方的责任。

5、索取对方联系方式,在从事兼职的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及时与对方联系。

6、如果如果双方在工作中有协商不一致的地方,及时向劳动部门提出仲裁。

用户头像Morgan Mar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凡是兼职前需要先付费,不管金额多少,都要仔细琢磨了,千万别一头热去付款。记得网上有一例新闻:钱女士找到一个网上兼职的广告,点击进去后对方让先付费购买资料,后面她付完款后再也找不到对方,石沉大海,此时钱女士才焕然大悟原来被骗资料费。

别轻易相信日赚几百的广告宣传,你自己想:若你是对方,可日赚几百,干嘛不让自己周边亲朋好友兼职,肥水不流外人田嘛,可想而知,大多是虚无膨胀的宣传。

用户头像Nelson Virginia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找你要钱的别做!找你要钱的别做!找你要钱的别做!线上线下的兼职都可以做,兼职的选择类别其实很多,不仅仅局限于你知道的服务员、发传单什么的,后文会提到。

用户头像由青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