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学生兼职可以做什么?

最佳答案

1、最常见的出卖劳动力的工作: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西餐厅等服务员。每小时大约9元左右。

2、出去做家教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你要确保自己的能力能够达标,其次筛选信息,不要被骗,距离学校不能太远,可以找正规中介介绍。

3、宿舍楼内摆摊,从淘宝、阿里等地进货,顺应时节,薄利多销。甚至可以送货上门,找准商机也是很不错的赚钱方法。不过要坚持住哦。

4、校园内部开店,这需要一定的资金。可以开一些适合大学生消费的商铺,比如:美甲店、奶茶店、炒酸奶、小吃铺等等。

5、网上兼职,不乐意出门的同学们的福音。可以分享商品赚钱,轻掌柜APP,分享商品获得佣金。即没有考核任务,又是高佣。分享商品给朋友,朋友买了可以省钱,自己也可以赚钱,是比较好的模式。

6、餐厅打饭,包吃而且每月还可以有几百块的工资,身边有很多同学都会选择这个,每天主要是饭点工作两个小时左右,但是饭可以随便吃,适合饭量大的同学。第四就是图书馆兼职。这个工作主要包括整理书籍,因为如果靠全职人员工作的话,那图书馆的开支真的很不小,所以他们会招聘很多的学生来做这些,每个学校应该都有类似的兼职。

7、分拣快递,也是很多男生更倾向的兼职,因为工资高一点,而且不像其他工作那么无聊,可以边干边玩。第六个是充场兼职,让你去注册一些东西然后来给你相应的报酬之类的,有的是让你去楼盘或者一些公司充场,还有小礼品相送,但是要注意个人的安全隐私。

用户头像世司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实体店铺里兼职服务员,促销员。这份工作相信大部分兼职同学都做过吧,优点其实就是比较安全靠谱,同时也可以锻炼自己的耐性和口才。如果你是一个比较腼腆的学生,其实可以尝试一下,有可能会使自己变得开朗。缺点就是工作量比较大,会很累。

2、做家教。通过自己寒窗苦读十多年所学的知识变现,其实也是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既巩固了自己之前所学的知识,又提高了自己的思维能力。说实话,这是一份非常好的兼职哦,但是受众范围也相对比较小,不容易上手。

3、代做PPT,修图。说起这种兼职,其实是一份时间相对比较自由,悠闲的。只要自己懂电脑,会操作,思维逻辑能力比较强,还是很容易胜任的,这对于我们大学生毕业工作都是非常有益的。

用户头像赤宛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大多数大学生都已经成年了,会不好意思和父母要钱,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做一些兼职来赚生活费,大学生可以做的兼职有校园跑腿(帮忙带饭,拿包裹等等)、校园卖东西(如零食,水之类的)、出去做家教、学校超市收银员、快递分拣等等。

用户头像鲍雅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