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能在家里做的兼职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公众号赚钱。现在非常火爆的一个手机赚钱方式,每天通过在公众号上接取各类任务来做,是很多家庭主妇、在线学生、上班族必做的事情,其优势就在于不收费,任务单价高,每天收益稳定在100-300之间。

2、阅读文章赚钱。通过资讯类app软件阅读文章就能赚钱,而且很多软件还是1元提现的,秒到账,每天上去挂机就好了,其优势就是简单,唯一不足的就是收益低,

3、转发文章赚钱。和阅读是一个类型的,转发自己任务比较好的文章,有人看就有钱赚,看的人越多赚的人也越多。

4、签到赚钱。很多软件上都开通了签到功能,只要每天动动手指,签到一下就能获得奖励,连续签到奖励更多。当然这个是一个漫长的工作,用来做薄利还勉强能做。

用户头像家寒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数据标注:人工智能的时代,需要大量的标注员来进行数据标注的工作。只需要拥有一台电脑,便能在闲暇的时候进行数据标注,轻松赚取佣金,类似的平台有百度数据平台等。

在家里能做什么兼职

文章写手:微信公众号以及自媒体的兴起使平台方需求大量的内容创作者,其中文章写手便是一大热门。找自身技能相关的兼职:正所谓技多不压身,如果苦于找不到兼职,可以先学习一门技能,不论是修图的PS,还是算数的会计,很多招聘网站上都会有相应的兼职职位,当然前提是自身本领过硬。

用户头像余生无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代写文章、编工艺品等,都是在家可做的兼职。

用户头像勇丹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