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学生党做什么赚钱?

最佳答案

1、开网店。开网店是大学生中目前最流行的一种网上兼职的方式,目前,电子商务越来越普遍,将来的购物趋势正向一切送货到家的方向发展,而且许多大学生网购中也看到了商机,所以开网店无非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虽然开始很难,但是一旦开单了,生意会越来越好。

2、“DIY”巧克力坊。巧克力是许多人的最爱,它口感香滑,营养丰富,如果没有美术功底也不要紧,往模具里倒巧克力汁就可以了。简单、方便成为了巧克力坊的一大特点,再加上巧克力象征着甜蜜的爱情,所以深得大学生的喜爱。

3、做家教。这可能是一个普遍的项目,这个工作既省力,利润又很丰厚,但是需要你有很大的耐心,需要你有很大的语言功底,毕竟你教的孩子要比你小,你是他们老师,就要为人师,让孩子真正听从信服你。

4、快递代收点。现在快递是一个很赚钱的行业,在学校中每天都有大量的快递进行流动,而且快递送来的时间不固定,有时各位同学可能在上课,没有时间去取。不需要多大的地方,每件快递收取一元的费用,也是很赚钱的。但是要注意不要出现丢失或者损坏的情况,否则会很麻烦。

5、宿舍便利店。宿舍便利店操作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规模可大可小,根据规模和经营模式每月收入上万不成问题。经营模式可以分成这样几种:自助式、投递式、分店加盟式。

用户头像合璇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主要看需求,只要能掌握了需求方向,你就可以做了。着一些回钱块的。如果想搞大点可以做一个网站什么都卖,在学校进行宣传,送货上门。

用户头像孤巷一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般学校以学业为重,禁止学生做生意的,当然有些学校提供勤工俭学岗位的,可以试试看。

用户头像Theobald Thomps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