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二手房贷款下不来怎么办?

最佳答案

1、买房除了申请房贷之外,一般都不能使用另外的贷款来购房,所以要解决二手房贷款办不下来的问题,最好的方法是找到办不下来的原因,然后加以改进,在改进后再申请。

2、二手房办不下来的原因有可能是房子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借款人的原因。一些二手房的房龄太老,超过了25年,那么许多银行是不会接受这类房子办理房贷的;还有就是可能房屋面积小、所处地理位置差,没有什么变现能力,这样也是会被拒贷的。若是因为这些房子的原因导致二手房贷款办不下来,建议购房者买另外的二手房。

用户头像错从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揭购买二手房需要先到银行申请贷款,申请通过后才会办理过户手续,如果银行没有审批通过的话要看是什么原因,征信问题的话基本上银行要求的标准都是一样的,要是收入和流水的问题的话可以找中介,让中介帮找一个要求不是那么高的银行重新申请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Monica Colclough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二手房贷款办不下来的解决方法:二手房贷款申请失败后,银行一般会告知你被拒的原因,然后你把这个问题解决掉,再换个银行申请贷款。找个正规办理贷款的中介帮你申请二手房贷款,房贷中介的贷款经验多,可能会帮你成功办理。和卖方协商,撤销合同,你可能会损失一些定金。

用户头像百里乐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