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样调整花呗还款日?

最佳答案

1、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花呗】——【我的】。

2、在“我的”详情界面点击【还款日设置】。

3、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还款日,目前,用户可以选择的花呗还款日为每月的15号和20号。其中,如果选择15号为还款日,那么每个月的账单日为5号,如果选择20号为还款日,那么每个月的账单日为10号,选择好还款日后点击【立即预约】即可。

用户头像谌贤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的设置页面有还款日设置的选项,直接选择还款日设置,就可以调整还款日。还款日设置完成后,次月才开始生效,同时每年只可以更改一次还款日。如果花呗开通了自动还款服务,那么将会按照调整后的还款日进行自动扣款。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打开支付宝页面,点击进入“花呗”。

2、进入“花呗”详情页之后,点击右下角“我的”。

3、进入“我的”详情页之后,点击“还款日设置”。

4、还款日设置”详情页当中,可以选择预约每月15日或20日进行还款(出账日期也会相应的调整到每月5日或者10日)。

5、选择日期后,点击“确定”进行提交。

6、提交后显示“还款日调整预约成功”。

7、如果刚才选择的日期不合适,那么在预约生效之前还可以回到“还款日设置”页面里点击“取消预约”。

用户头像席清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