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保缴费记录怎么查?

最佳答案

1、可以拨打当地社保查询电话查询。

2、带上身份证到社保窗口查询,这样有不清楚的地方还可以当面咨询。

3、在网上通过当地社保网站进行查询。登录社保部门后,找到“查询个人社保信息”,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或社保卡号,按系统提示查询个人社保信息。

用户头像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和社保卡,到当地的社保中心或者劳动保障部门咨询。一般而言到区县级的社保部门就能够查询社保缴费情况。

2、拨打12333电话号码咨询,因为这个号码是全国统一的劳动保障咨询服务公益电话号码,平常拨打的人非常多,所以可能不一定很快接通,但是这个最方便。

用户头像鄂绮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到社保中心查询,带上个人身份证及医保卡到所在地区的社保中心即可查询得到。

2、网站查询,登陆当地社保网站,输入个人医保相关信息即可。

3、支付宝查询,找到【城市服务】—【医保】—【医疗保险查询】,此处需要点击登录进行人脸验证,然后就能看到个人医保缴费明细。

4、微信查询,找到【城市服务】—【社保查询】—【医保缴费明细】。

用户头像闵芝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