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银行转账额度怎么调整?

最佳答案

通过工行网银修改转账限额方法:

1、登录工行个人网银。

2、然后点击“我的网银”。

3、进入后点击“我的账户”,接着在页面里会显示已添加的网上银行关联卡。

4、点击右侧的“更多”,接着点击卡片限额设置右侧的“设置”按钮。

2、进入后选择“自定义设置”,点击“下一步”选项。

6、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限额,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用户头像薛高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过工行手机银行app修改转账限额方法:

1、打开工商银行手机银行,找到工银e支付点击进入。

2、进入界面后找到支付限额。

3、在金额修改界面,根据自己的需求修改限额,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4、输入收到的验证码,提交后即可修改成功。

用户头像洛尔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修改短信认证支付限额:请您登录手机银行,选择“最爱-工银e支付-支付限额”功能,调整短信认证支付的单笔/日累计限额。温馨提示: U盾客户最高可自助调至2万元,非U盾客户最高1万元;月累计限额暂不支持调整。

2、如需调低密码器限额,请您通过以下方法操作:登录手机银行,选择“我的-安全中心-更多-安全介质管理-限额管理”功能操作。如需调高限额,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已开通电子银行的银行卡及密码器,到全国任意营业网点办理。

3、调低U盾限额操作方法:手机银行限额:登录后选择“我的-安全中心-更多-安全介质管理-限额管理”功能操作。如需调高U盾限额操作方法: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已开通电子银行的账户,到全国任意营业网点办理。请以实际调整为准。

用户头像Mavis Veble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