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情况下跨行转账24小时到不了账?

最佳答案

1、遇到节假日或者是周末了,跨行转账时遇到节假日或者是周末时都会延迟转账,所以有时候在节假日前或者是周五进行跨行转账时都可能需要24小时以上时间才会到账。

2、银行结算系统尚未入账,跨行转账时转出银行会有一个资金转出结算时间,而收款方资金到账时间是以汇款收入行的结算时间为准,有的银行在转账时会将资金冻结24小时后才会转出,所以导致转出款项24小时还没有收到。

3、跨行转账24小时还没有到账的话,也可能是因为用户转错账户了,所以导致收款方资金吃吃不到账。

用户头像Dorothy Maxwell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跨行转账24小时不到账的原因有可能和转账模式和对方银行的处理时间有关。通常情况下,一般来说跨行转账最快1个工作日内到账,最慢不超过3个工作日,如果24小时没有到账,那么你就要再等待一下了。但是如果你很久收不到款,那么你就要看看你的收款账户是否填写正确,或者是收款人姓名、账号以及开户行等资料信息错误导致的转账失败。如果是因为账号信息的错误,这时候跨行转账失败的话,通常会退回到付款人的账户中去,然后你能够重新进行转账。

用户头像羊碧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跨行转账24个小时都没有到账的话,很有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操作转账的时候遇上了周末、法定节假日,所以延迟了到账时间。银行结算系统尚未操作,属于正常情况。像交通银行转账给他人的交行账户和跨行转账,资金就将冻结24小时后方才转出,转出后一般实时到账(部分城市商业银行还需要3个工作日才能到账)。客户转错了账户,转到其他账户去了,所以收款方才没有收到资金。

用户头像邗凌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