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为什么限制转账额度?

最佳答案

1、当日转账已超出额度:银行为了保证银行卡上的存款安全,一般都会对银行卡提款和转账都设置一个限制,超出这一限制以后要到银行柜台申请办理转账;

2、转账设置了限额:为了保证银行卡里面的资金不失窃,有些用户一般会设定银行卡转账金额限制。这种状况可以自主登录银行手机APP再度设定转账限额;

3、银行卡出现异常:银行卡身份证过期了,没有更新身份证,转账方银行卡出现异常,因为收款人存在其他原因造成转账失败,或是银行手机APP里边关闭银行卡转账的功能,都是会造成银行卡异常。

用户头像燕华晖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能是为了控制业务流失,或者一些银行内部的风险控制。对于可疑账户,银行确实可以采取种种限制操作,例如禁止网银操作、禁止ATM取现、限制网银支付金额等。但一旦到了柜面,客户自证无问题,银行如果接受就恢复正常;银行不接受,就让客户取现注销。

用户头像苑情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银行卡出现异常的情况,也有可能会造成转账受限制。

用户头像舒侠骞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