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跨行转账多久可以到账?

最佳答案

网银跨行转账的到账时间与央行的规定有关,一般都是由转出行将数据中转至央行,再由央行将数据转给转入行的。以下为央行对跨行转账的规定:1、实时到账:一般都会实时到账(单笔金额不能超过5万)。2、普通到账:于1-2个工作日内到账(如遇周末节假日则顺延),到账时间取决于收款银行的业务处理情况。3、快速到账:款项会实时提出银行,一般在工作日2小时内会到账,具体到账时间取决于对方银行的业务处理情况。注意如在周末节假日或晚上提交,会按照人行关于系统清算公告的规定安排结算。

用户头像哀芳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跨行转账最长3个工作日,一般都是24小时内到账的。ATM机进行跨行转账银行都会在24小时之后才会汇出,一般需要2~3天。

用户头像展雅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网上跨行转账到账时间有两种选择:1、快速到账。一般为实时到账,最长不超过2个小时。2、普通到账。普通到账时间较慢,最长为3个工作日,最快24小时内,如果遇上节假日则顺延至工作日。

用户头像闻人千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