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汽车保险怎么买最划算?

最佳答案

1、交强险。交强险是强制性的保险,车主买车就必须要买交强险,如果不买交强险就开车上路了,被交警发现,最严重可能会被拘留。不过它的价格也很低,能够赔偿的范围还不小,对于车主来说,买交强险也很划算。

2、车损险。现在的汽车数量越来越多,就算将车停在路边都有被能被撞,这种无妄之灾不容易找到肇事者。如果买了车损险,这种损失就将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而且平时开车难免会发生一些剐蹭,如果车主自己全部承担可能有些费钱,有了车损险之后,保险公司就能承担一部分。

3、三者险。汽车发生碰撞事故,受伤的不只我们的汽车,还有与我们相撞的,如果是我们的责任,那么就要进行赔付。如果买了三者险,那么这个赔偿就将由保险公司承担,一般购买三者险都是一百万,这么高的赔付金额足够应付大多数赔偿。如果车主所在地区豪车较多,那么建议车主将保额提高,反正也就差几百元。

用户头像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的组合是最划算的。因为费用适度,自身和对方的车辆损失都能得到保障。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也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再选购其他商业险,比如车上人员责任险、车身划痕损失险等。

用户头像遇觅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交强险,这个保险是必须要有的,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规定,如果是没有交强险的话,是不允许车辆上路行驶的,要外之意就是车子至少需要有一种保险,那就交强险。不管是新手司机还是开了很多年车子的老司机都是必须要具备的保险。

2、不计免赔险,这个保险也是很有必要买的。我们知道在保险公司进行理赔的时候只赔付七层,也就是说还有百分之三十的费保险公司不会理赔。那么如果是购买了不计免赔险,剩下的百分之三十就可以通过这个保险得到有效赔偿。别看仅仅是赔付三层的费用,如果是在事故中造成较大的经济损失,那么这三层的费用也是不小的,甚至加重一些家庭的经济负担。

3、第三者商业责任险,这个保险的理赔范围一般是投保人给其他车辆造成了损失,需要赔付负责维修别人的车辆时,这个保险就表现出自己的作用了。即便是维修别人的车子,有了这个保险也是可以通过走保险进行赔付的。对于现在豪车满地的城市来说,在马路上开车撞到一辆好车也不是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要知道豪车维修起来可不便宜,说不定就是倾家荡产。但是有了这个保险,保险公司就会承担大部分的费用。对于肇事方来说也可以轻松不少。

用户头像己博易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