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买房有什么好处?

最佳答案

公积金买房的好处:1。贷款数量多,首付压力小。商业贷款只能借到限额的70%,买家承受首付的压力。2。贷款期限长,每月还款额小。不同地区的商业贷款期限并不相同。全国全部地区商业贷款贷款期只能贷款30年,而大部分二手房只能贷款20年。月供应压力较大;公积金贷款的长期限可以达到30年。

用户头像奈梦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提前还款不收违约金,咱们买房子呀,也就是最开始的可能会艰难一些,等以后慢慢地攒下钱了,然后就会觉得可能那个利息不想付这么多,这个时候我们就会想着提前还款,但是商业贷款的话,提前还款是有违约金的,而且还不少。

用户头像庹斯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利率要低于商业贷款,5年以内(含5年),月年利率2.75%;5年以上,年利率3.25%。国家规定公积金贷款额度高不能超过借款人退休年龄内所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数额的两倍。

用户头像洪曼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