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开通花呗查询个人征信吗?

最佳答案

不查询。借呗、花呗恶意逾期才会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留有不良记录。“蚂蚁借呗”声称,“逾期记录会记录到芝麻信用当中,并根据规定上传金融信息基础数据库”;而“蚂蚁花呗”也有申明“逾期还款会产生相应的逾期利息,逾期记录将报送芝麻信用,会影响芝麻分值,同时可能对用户的信用产生不良影响。

用户头像包冰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花呗不会查询征信,花呗开通条件为支付宝实名认证大陆用户,支付宝绑定了手机号、银行卡,且系统根据账户使用情况评估结果够优越,一般不会查询个人央行征信记录,主要以支付宝守约记录为评估标准。

用户头像陶靖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以前开通花呗并不查征信,只要达到一定分数的芝麻分,为支付宝实名认证大陆用户即可开通花呗。但现在花呗已经全面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因此开通花呗需要查询个人征信。

用户头像亓官敏博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