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首付付了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购房者遇到交了首付款,贷款却办理不下来的情况,千万不要急着换银行,在搞清楚了贷款办理不下来的具体原因之后,还可以采取补救措施,重新提交贷款申请。如果问题出在购房者本人的信用、流水、负债等情况,建议增加首付款数额,减少贷款的申请金额,将资料准备齐全后再向银行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勾羡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换贷款银行,办理贷款手续千万不要嫌麻烦,如果购房者确实不满足前一家贷款银行的要求,则可以尝试换一家银行。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放贷政策,在这家银行申请贷款失败,并不代表申请其他银行的贷款也会失败,每家银行审批贷款的严格程度不一样,说不定在放贷政策较为宽松的银行就可以成功贷到款。所以在各位遇到被银行拒贷或者贷款额度不足的情况时,购房者可以尝试换一家银行贷款。

用户头像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找担保公司,这种情况算是比较严重的了,一般购房者个人征信存在一些小的问题都不会对贷款有太大的影响,如果购房者的资质确实不太好,但自己有特别想要购买这套房子,那么可以考虑找担保公司为自己做贷款担保。不过通过担保公司贷款会产生额外的费用,这笔费用相对于银行贷款要高一些,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

用户头像鲁欣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