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首付款交了征信有问题咋办?

最佳答案

提出异议申请,征信出现问题可能是由他人造成的,除了个人信息填报错误以外,还有一些人因为丢失身份证,被冒名贷款、或被冒名申办信用卡都在此之列。为此,需要当事人向当地的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提出异议申请,一般15个工作日就能得到回复。

用户头像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去找相关银行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因为一些非恶意的逾期不是个人主观原因造成的,个人应立刻还清欠款,再积极联系银行工作人员,解释逾期产生的原因即可,若逾期金额较小或是逾期时间很短,银行就会出具一份“非恶意逾期”证明。

用户头像孟以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征信问题办不了贷款那么只能全款购买或者退房,但是一般不可能是退房的,因为已经首付出去,而且征信问题对房产商来说不是他们的问题,所以如果全款买不了那么只能舍去首付了。

用户头像暴听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