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海买二套房首付多少?

最佳答案

上海第二套房首付:普通商品房50%,非普通商品房70%。根据规定在上海本市已拥有1套住房的、或在本市无住房但有住房贷款记录(包括商业性或公积金住房贷款记录)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

用户头像查怀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

用户头像孙康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上海二套房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根据规定,在上海已拥有1套住房的、或在上海无住房但有住房贷款记录,包括商业性或公积金住房贷款记录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上海购房政策是居民家庭购买首套住房,即居民家庭名下在本市无住房且无商业性住房贷款记录或公积金住房贷款记录,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5%。在本市已拥有1套住房的、在本市无住房但有商业性住房贷款记录或公积金住房贷款记录的,购买普通自住房,商业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商业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

用户头像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